贪慕桃李

如果悲伤有颜色 那一定是塑胶跑道红

杂七杂八的念头

他们眼里闪烁的星光,不是他们的地久天长,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有时候很讨厌灵魂伴侣这个词,不是求不得便是爱不够。


根本没有多特别,只是陪他走过那段时间的恰好是自己罢了。你也不能怪他,一两年在他的人生确实太短,你呀你呀,在他的伙伴搭档中也确实太渺小。


也许他们在某一刻真的动心过,但那不算什么。


“我只求当下”意思是我明白他们没有过去,没有未来。


只要他需要我一定会去,我这样说是凭着十分真心,也是凭着他不需要。


你知道那里有一块遗憾还去碰它做什么?

—可哪怕如此,不时时痛一下,就真的什么都    不存在了。

—你是追忆还是不肯放下。

—我不知道。

—他也不知道。


我好想他我好想他我好想他我好想他我好想他我好想他我好想他我好想他我好想他我好想他


我们这相视一笑其实不算默契,只是,我很识趣。


他能了无牵挂的向前走,那是件多好的事呀。


一个人走了多远,有时不在于走,而在于一个人。


享受孤独是我对自己放他走的奖赏。


我是个很胆小的人,无法维持的感情关系,那就开始都不要开始。


其实吧,我知道一切不是完全没有回响,可我又怎么知道,他只是对我有回响呢?他是个多好的人啊。


评论